Tuesday, January 06, 2009

New? Year


新年,2009

一切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变化,或者该说,变化幅度不大,看不见。

2008年好像没什么特别,我没什么值得一提的事。

感情开花?没有。仍然阴暗。
学业猛进?没有。硬硬要说的话,“好啦,小进步咯,没有很猛”
身强体壮?没有。好像有越来越肥的迹象。
财源滚滚?没有。花钱如流水。

可是2008年,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。

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,我看清了……。
在他与她之间的关系,我了解了……。
在是与非之间的关系,我学会了……。
在我与心之间的关系,我感受了……。

家,年年都是那么温暖,因为热闹而温暖。
人,年年都是那么深刻,因为平凡而深刻。
爱,年年都是那么尖锐,因为我,而尖锐。

2009年,
希望我喜欢的你能够幸福快乐,
希望我爱的家人能够身体健康,
希望我的好朋友能够笑口常开。

至于我,希望我一直这样,这样感情用事,这样没有规则。

2009年的第四天,我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创作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