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
看日光许愿去












嗯,想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和我一样,

戴着耳机,陶醉在梁静茹的“三寸日光”……


受好友邀约去看梁静茹的演唱会,

(虽然说邀约,但还是得付钱)

2009613

所以现在得让自己完全爱上静茹,

那样子去看演唱会才会跟静茹一起哭……

~~~ 好期待哦!


最近爱上了“三寸日光”这首歌,

真的是那种只用旋律就能让你感动到飙泪的曲,问你怕未……

再加上静茹那把甜而不腻又清脆简单的好嗓音,问你怕未……

~~~让我躺在你的怀里甜蜜地死去吧!


喜欢其中几句:

希望我爱的人健康 个性很善良

还想每天用咖啡香 不让你赖床

~~~怎么能够用那么简单的字眼,可是那么贴心啊!


真的,“三寸日光”能够轻易地感动人心,

(好啦,我承认我深深被打动了)

恋爱的,失恋的,应该都会听着听着

眼角不知不觉掉出一颗眼泪

不要抹掉,因为这颗是发自内心感动的眼泪……


不开心的时候

不要忘记打开手心

映上一寸的阳光

小心的许个愿

总有一天会实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