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是!老子我是不屑,怎样?

我就是个奇怪的男生!
我就是个地中海!
我就是长得不帅!

我就是不吃内脏!
我就是不吃肥肉!

我就是只爱享受!
我就是只靠运气!

我就是爱说八卦!
我就是爱耍性格!

我就是不会吉他!
我就是不会打鼓!
我就是只会乱唱歌!

我就是那么没有话题!
我就是那么不会逗你开心!
我就是只会像个白痴,
只记得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!

我就是那么不顾一切!
我就是只会一厢情愿!

对你来说,我就是那么无关痛痒!
对你来说,我就是没有利用价值!

我可以只是你眼里的一个路人,
你也可以只是我心里的陌生人!

是!

要是不理你,老子我的生活也精彩的是!

老子我现在就告诉你,
老子我现在就是你他妈的不屑你这笨王八!

5 comments:

乘客 said...

好,说得真好。
痛快就好!

小丑鱼 said...

真他妈的痛快!
可是在部落格发泄,是不是很孬种?

也不理了,有谁管得着?

yingChi said...

who 'tak zhui' you? i help u scold him/her :p

小丑鱼 said...

YC u sure u wan scold? haha...

no need la...quarrel with wang ba will only downgrade urself...
ur level already very low, don downgrade urself anymore...

~*~*~SanDra~*~*~ said...

agree wf what u said >>"quarrel with wang ba will only downgrade urself..." expecially those " xiao ren".......^^

在部落格发泄,不会很孬种,那些只会在别人部落格留言骂人的才是混蛋,因为他们都看不得人家好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