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01, 2009

新年新偶像


牛年,这一年似乎有其重要性,因为即将去实习20个星期(可是还没找到肯聘请我的)。
没什么赌运,也不爱赌,可是竟然还能够输了20令吉,真是少有,哈~

对了,今年锁定了几个新偶像……

第一、
是国大校园里的一位实力女唱将 ~ 佳薇(也不知道她名字是不是这样子写)
极具舞台魅力,是站上舞台就自然会发亮的人。
最近一次看见她的演唱 ~ F.I.R. 的 “Fly Away”
唱功、技巧、造型、魅力,样样俱全!整个让我想大喊 Encore!
加油吧!期待她有一天能够发张单曲,我一定支持到底!

第二、
是 American Idol 2008 的冠军 ~ David Cook
具少有的沙哑嗓音,唱摇滚乐超一流!
第一次听见他的歌曲,是他的主打 The Time of My Life
然后就是 Light On(这首歌很棒!)
那时就欣赏他的声音,后来就在 youtube 找找他的演出。
然后就因为一次的演出,他把一首旧歌摇滚化,成了抒情摇滚 ~ Hello
整个被他吸引住了!真的很棒,无话可说!
那是我第一次被英语歌曲感动到起鸡皮疙瘩,真的!(差一点没哭出来)



第三、
American Idol 2008 亚军 ~ David Archuleta
年轻有为,帅气可爱,歌声浑厚,技巧十足,还弹得一手好钢琴,绝对是难得的人才!
先是听见他的单曲 ~ Crush
超有感觉的歌声,一次就能够让人着迷!
后来才在 youtube 看见他长什么样,以及他稳定的现场唱功。
一次大胆选唱天后 Mariah Carey 和 Whitney Houston 的 “When You Believe”
真的没想过,男生选唱这首曲,竟然能够唱得如此有感觉!值得一听!
拿手好歌应该是自弹自唱 A Thousand Miles




加油吧!我的偶像们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写对咯,是李佳薇~